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燉奶捧打綠豆記

在附近吃過了美味的雞煲之後,就找個地方吃甜,在食友的帶領之下,來了一所名為芝麻綠豆的糖水店,店外也還有不少人在排隊,幸而我們五個人也不用等太久,不消一會就被安排入座。


此店的店名雖然名為芝麻綠豆,但原來最有名的甜品,是芝麻蛋白燉鮮奶,心想是否燉奶捧打綠豆走了?


也很快的有東西吃了,依足店家的指示,不要攪拌吃,先盡量吃白色香滑燉奶部份,之後再品嚐藏在芯的芝麻糊,最後才攪拌食。


先吃燉奶,其奶味不太重,就算是跟足指示,先光光吃燉奶,沒有芝麻味的影響之下,也得出如此的感覺,如果真的跟指示,撈勻吃真的不堪設想了。
不過坦然燉奶入口尚算滑溜,而且不會太甜,所以也不致太差。

芝麻糊反之真的很不錯,其甜度不太高,而且滿有芝麻香,也算很滑身,最重要的是每口也均勻的稠身,沒有如開粉貨式一樣,所以如果單評價這個芝麻糊,其實真的一點也不差。


可惜,撈勻它們吃是行不通的,因為店家芝麻糊的味道,是完完全全蓋過了燉奶的味道,所以無論怎麼去吃,也是只有芝麻糊的味,那麼弄那麼多功夫來做什麼?

這個疑問,就在我心中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味道3/ 5   環境3/ 5   服務3/ 5

店名:芝麻綠豆甜品屋
地址:香港紅磡民泰街16B
電話23307978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