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愛無所不在

聽過了這個品牌的曲奇很久了,知道是一所支持殘疾人士就業的社企所營運的,當然想來買一點東西吃,以行動來支持他們。


不過說來抱歉,本人拖了又拖,也未有空造訪此店子,最後都是因為唔太的朋友,才吃得到此店的曲奇餅,說來真的有點慚愧。


用上曲奇配上咖啡當早餐吃,就是最佳的伴侶了,一包小小的巧克力杏仁曲奇,原來也有十數片,每片都是烘得香脆可口,吃起來帶有濃濃的楓糖味道,這一點本人真的也不大明白,不過它又着實是甜美可口,間中咬到大大粒的杏仁,爆出杏香,實在是最佳的咖啡伴侶。

又吃到美味的曲奇,又幫到人,真的是何樂而不為?可要知道,他們需要的,不是什麼綜援或救濟,而是一個機會,就請大家給他們多一個機會,讓愛無所不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味道4/ 5   環境3.5/ 5   服務4.5/ 5

店名: 愛烘焙麵包工房
地址: 香港香港仔惠福道4D3
電話 287092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