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這是皇上才可吃的忌廉乎?

早早買了的團購卷,也總是要到快要過期了,才肯走去用,其實現在已經買少了,尤其是如果地點不便的食店,基本上一律免問,不過位於鬧市之中的Kings n Cream,雖則本人也不太會在旺角,不過看到不同食友對此店的正面評價,才投資巨款,一次過來吃勻店家三款的味道。


是一張一個價錢換三個甜筒的團購卷,店家既賣乳酪,又賣雪糕,是日的口味分別是原味乳酪、綠茶味及巧克力味的雪糕,所以我就可一次過吃勻店家所有口味了。


團購卷沒有包括Toppings,眼見店家廿多款的Toppings當中,也沒什麼真的認真吸引,所以最後本人也不另付費加Toppings,反正不同的甜筒,還可以配上不同口味的糖果。


先來的是品嚐原味乳酪,拼配的分別有巧克力漿及杏仁粒,也千萬不要以為上述的是主角,而甜筒就是配角,偏偏是日最為大卡士的,就是那甜筒,因為大家在門口等吃,也是因為甜筒是每個即點即鮮製,用上窩夫機烘培好薄片之後,再用上一發熱的雪糕筒狀物讓窩夫成型變為脆甜筒。

我的久等原來真的沒有白費,甜筒入口非常夠脆,而且還帶有香濃的牛油香,與及蛋的甜香,伴上酸中帶甜的乳酪,既有奶香的同時,質感也輕綿而帶滑溜感,加上冰凍了的巧克力脆漿,及粒粒香口的杏仁粒,真的是吃得津津有味。


綠茶味的雪糕則伴上七色彩虹碎糖,看起來很美,但個人認為坦然就是中看不中吃,反之是擾亂了綠茶味的甘香,真的想不到這小小的店子,其綠茶雪糕的味道,又真的很有抹茶味,入口甜度不太高,而予人回饋一點茶甘味,雖說是沒有在日本吃的那麼好味,不過個人認為已經很是不錯的了。


最後的口味也是本人最為期待的巧克力,何解本人會是如此期待呢?主因是店家這個口味是用上法國品牌Valrhona 85%巧克力,即當中的可可含量是佔八十五個巴仙。

用了那麼濃的巧克力漿來製仍的巧克力雪糕,味道當然是濃的化不開的巧克力味,雪糕入口質感幼軟嫩滑,巧克力味就隨着雪糕的融化,而在口中不斷擴散,加上軟腍而帶彈性的綿花糖,整個感覺有點像吃某品牌的石板街雪糕,但偏偏無論味道上,與及質地上,也還是它更得我心。

其實這個是我們的飯前甜品,二人吃了三個甜筒去吃飯,其實真的有點傻,幸而此店的出品又確是好吃,傻也是傻得合理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味道4.5/ 5   環境3/ 5   服務3.5/ 5

店名:Kings N Cream
地址:香港旺角廣華街1G23
電話238888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