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也蠻爽

吃過了東西之後,想要吃點甜,在西貢最集中最近公共交通站的,就是高勝樓附近的食店,小小的一條街,就有超過十間店子。


本來只想光光喝杯台茶就是了,不過見到有奶凍吃,店家更說是用上了北海道3.6來製成,十多塊就給它一個機會,也讓自己再次放縱一番。

先來喝杯珍珠奶茶,這杯珍珠奶茶名為滑滑珍珠奶茶,跟普通的珍珠奶茶最大的分別,就是用了黑白淡奶,而不是用奶粉貨式,喝起來又確是真的幾滑而有奶香,其實奶茶來得那麼滑口和順,個人估計除了黑白淡奶的脂肪夠高之外,另外的原因就是店家的心機了。


看見店員在準備台茶時,是搖到杯茶起泡為止的,不過這杯茶的茶味真的薄了一點,看見茶色那麼的不透光的白,就知道這杯茶的味道,是由奶主宰了。

奶茶用上了大粒的珍珠,珍珠吃起來夠煙韌,入口又帶點蔗糖味,感覺非常之有趣,個人認為也不錯呢! 

牛奶布丁樣子看起來很不錯,是純潔得很的純白色,用匙羹舀了一口來吃,布丁軟滑就當然了,但是稍嫌當中的雲呢拿味太強,蓋過了奶味,有點喧賓奪主!

兩款東西也有自己的長處,也有要改善的地方,所以只是蠻爽,而不是好爽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味道3.5/ 5   環境2.5/ 5   服務3.5/ 5

店名:爽一爽
地址:香港西貢敬民街高勝樓地下24
電話N/A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