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便宜就是硬道理

聽過某位食店的店員說,灣仔道有一所餅店賣的蛋撻很好食的,本人壓根兒不知自己有什麼樣的細胞,就是令我記着,有一天一定要去吃一吃,反正一個蛋撻,所費可以有多少呢?

是一所好街坊的餅店,而價位也非常之親民,看見人頭湧湧的,有些人買曲奇,有些人在買包,有些人就買餅食,真的是各式其式。


問了店員蛋撻是不是剛出爐,不過問完之後,真的覺得自己是豬咁蠢,人家當然會答你是新鮮出爐了吧,所以儘管她也真的答了我是剛出爐的,本人也放手板上蛋撻上半空的位置,以感受一下蛋撻的溫度。


雖然肯定不是剛出爐,但也有微溫,加上還有大半底,看來都真的不會放太久了吧,所以立時要了一隻蛋撻,另外見有新鮮雞尾包出爐,又夾了一個來吃吃。

蛋撻是本人喜歡的牛油曲奇皮,曲奇皮薄薄的,沒有泰昌的那麼厚身,雖然也算脆口,不過口感就變得有點單薄了。

而且牛油味明顯沒有泰昌的那麼奔放,再者那個蛋餡的顏色偏淡黃,也是正在告訴大家其蛋味不太足,坦然不是難吃,但比起泰昌而言,實在是差遠了。


雞尾包樣子很對版,用手輕拿已經是嚴重變形,那就知道它有多麼的鬆軟,一口咬下,也真的是軟熟香綿得不得了,加上面層的牛油蓉及芝麻,基本上不吃餡也美味。


不過本人也期待雞尾包的餡料,甜甜的很是好吃,但不知何故,吃到包中間一半,也是什麼餡也沒有,原來整個包只有一小塊雞尾餡,躲於包的一角,不知是它少而難能可貴還是怎麼樣了,餡料的椰絲非常之細,令人沒有粗嚡的感覺,加上牛油香甜的味道,就是令人如此滿足。

三元一個蛋撻,兩塊錢一個雞尾包,還想要求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味道3/ 5   環境2.5 / 5   服務2.5 / 5

店名:百事吉餅店
地址:香港灣仔灣仔道67號地
電話28382718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